汪慧平主席一行赴乡镇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 2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5日,区政协汪慧平主席、区政府叶万福副区长一行赴大门镇、鹿西乡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专项活动,帮助乡镇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jpg  1.jpg

 

在鹿西乡,汪慧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鱼岛海上养殖基地、道坦岩地质公园建设、木子李民宿建设;在大门镇,调研组深入实地查看了观音礁村、东浪村花园村庄建设,走访了建筑工业化项目工地、小门石化基地、大小门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调研中,汪慧平先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不时与乡镇干部、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详细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掐脖子”问题,共商协调解决办法。

 

3.jpg  4.jpg

 

汪慧平强调,实现海岛振兴是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大门镇和鹿西乡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进度。要直面问题短板,把困难当做发展动力,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干成一批为民实事,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上下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区政府党组成员、大门镇党委书记李毅、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鹿西乡党委书记苏剑群等陪同调研。

(武晓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