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五个够不够’ 区政协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争当践行新样子的排头兵”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 15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机关支部“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践行新样子的先锋队”讲专题党课。

汪慧平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就是助力党政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在履职工作中,要把牢根本遵循,着力在“懂政协”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念,真正做到会协商、善议政。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在聚焦新定位、把握新职能、围绕新使命中出实招,聚力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真正做到在协商议政中、在凝聚共识中、在服务群众中干出新样子。

汪慧平强调,政协机关必须严格按照陈伟俊书记在专题党课上提出的“四个不忘”要求,认真对照“五个够不够”查找问题短板,进一步端正思想、进一步整治问题、进一步推进工作,努力做到“四强化”,做好“四种人”,即强化政治意识,做一个有理想、守信念的人;强化学习意识,做一个有能力、求上进的人;强化责任意识,做一个有担当、会干事的人。强化规矩意识,做一个知敬畏、守纪律的人,在严实工作作风中焕发新风貌、展现新样子,为洞头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

会上,区政协机关围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理论研讨会、区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读书会等领导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守好初心,树好政协的新样子。随后,机关党员对标“五个够不够”,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武晓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