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 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召开区政协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各界别组、街道(乡镇)联络组和部分政协常委征求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接下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建议。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着重围绕政协职能作用的发挥,政协工作机制的完善,提案的督办落实,委员的推选和培训,委员作用的发挥,以及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发言后,汪慧平主席对大家开诚布公谈意见、结合实际提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直面问题、直指要害,对我们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建议,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汪慧平强调,下一步区政协将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加大提案督办力度,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充分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