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鲍小瓯副主席率队来洞督查走访挂钩联系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 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等一行7人,前来我区督查走访挂钩联系项目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陪同督查。

鲍小瓯一行先后督查了我区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和诚意药业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

督查中,督查组详细询问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的规划设计、进度安排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情况。鲍小瓯要求我区相关部门继续关注进度、加大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为浙南闽北交通城建向高品质化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在诚意药业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督查组深入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布局、功能定位以及施工进度,对诚意药业扎根海岛、坚持主业,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鲍小瓯强调,洞头区各有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该项目,加大助企服务力度,在帮扶上更用心、用情、用力,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倾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