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 1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6日下午,洞头区政协在洞头剧院开展2018年度委员活动日活动。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就当前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向参加活动的160多名区政协委员、在洞的温州市政协委员等作了专题报告。洞头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文胜,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等参加活动。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林霞区长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通报了上半年洞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与政协委员们真诚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林霞指出,我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以“聚焦生态,全力创造宜居宜业环境”“聚焦产业,全力提升海洋经济能级”“聚焦融合,全力打造海岛振兴样板” “聚焦改革,全力释放开放发展红利”“聚焦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林霞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用心感受洞头向好发展的一面,正确看待洞头的不足之处,勇于为洞头的进步代言、为洞头的蝶变点赞、为洞头的发展担当,一起甩开膀子参与洞头“海上花园”建设,共同为洞头美好的明天拼搏奋斗。

活动中,政协委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和中共洞头区委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等。

王文胜就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发展,强调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大调查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洞头区首期“委员讲坛”。政协委员李慧玲、林少珍分别围绕《民法相关知识》《关于渔业人工放流及海水养殖》等内容开展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