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洞头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 01浏览次数:字号:[ ]

5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我区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黄寿龙,区委书记王蛟虎,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文胜等陪同调研。

郑继伟一行先后前往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区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医疗融合、合作办医、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郑继伟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郑继伟指出,区人民医院作为基层医院,要借温医大附二医托管之力,通过派驻专家、帮扶重点学科建设、强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式,逐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让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文教卫文史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