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洞头
发布日期:2018-05- 30浏览次数:字号:[ ]

528-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钱江浪花艺术团艺术家和省市知名书画家一行70多人前来洞头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海岛群众送上耳目一新的文化大餐。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洞头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王文胜等陪同。

此次省政协“送文化下乡”活动旨在庆祝习近平同志提出“真正把洞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15周年,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祖国,积极搭建让委员走进人民、让人民走进政协的互动传播平台,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29日上午,省级知名书画家一行前往望海楼、仙叠岩等地采风,领略海岛风光,感受洞头海上花园建设15年来的巨大变化。当天下午,一场高水平的书画笔会在海创园举行,来自省市的知名画家与本地书画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洞天福地从此开头”、“诗画洞头”、“海上桃源”等现场创作的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点赞大美洞头,点赞海上花园建设。

当晚,在洞头剧院内,来自国家级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给海岛人民带来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整场演出不仅节目丰富多彩、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引来阵阵掌声、笑声、欢呼声,场面热闹非凡。文艺演出在一首《不忘初心》中结束,群众表示文艺演出十分好看,身心得到愉悦,同时表示这么多位国家一级演员齐聚洞头尚属少见,并希望省政协能经常送高水平文艺节目到海岛。

 

(文教卫体委·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