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 2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部署会精神,研究了区政协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事宜,审议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组成员名单调整方案,通过了区政协信息员队伍建设、委员工作室建设事宜和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还通报了政协党组会议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区政协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两项工作要做为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在政协常委会会议上向全体常委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区政协办公室要根据主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政协第八届洞头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联络组成员名单调整方案》和《政协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关于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决定,由委员工委牵头,2018年计划建设4委员工作,分别为灵昆街道委员工作室、李慧玲委员工作室、张政委员工作室和陈素芳委员工作室;由区政协城建资环委牵头,拟制《区政协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通过政协的民主监督推动我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见效。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