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卫体委副主任叶成伟一行来洞头对接“送文化下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 25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3-24日,省政协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叶成伟一行前来洞头,对接 “送文化下乡”工作,并就基层群众对文化需求开展前期调查摸底。

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基层政协和基层群众的欢迎,已成为省政协服务基层的一个品牌项目,让基层群众真受益,获实利。今年省政协将安排“送文化下乡”走进洞头,充分发挥省政协人才优势,组织省属国家级演出团队和省级国家级专业书法家,走进海岛洞头,送一台大戏,搞一次笔会,给海岛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对接会上,省政协就“送文化下乡”走进洞头的具体内容、主要形式、时间安排和活动方案等,与我区政协和区属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具体对接,充分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群众对省政协“送文化下乡”的需求。区政协表达了基层群众对优质文化资源下乡活动的期盼,并就省政协“送文化下乡”与庆祝习近平同志提出“真正把洞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15周年活动相结合,与省、市政协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志斌、副主任蒋露平,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陈赛玉陪同。

(文教卫体委·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