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十四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 2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陈赛玉,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研究了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建议(政协工作)办理方案、提案工作相关事宜和区“人民公社'三亲’史料”征编方案,部署了区政协理论研讨论文征集工作,通过了外出学习调研政协信息员队伍建设及委员工作室建设事宜,听取了2018年度政协常委读书班办班情况和政协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完善情况。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进一步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结合洞头实际,以打造忠诚政协、有为政协、务实政协和活力政协为目标,把牢政治方向、倾力服务大局、践行为民宗旨、保持锐意进取,努力使区政协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把寻常工作做得不寻常,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出品牌,有效助推我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

会议指出,委员建议是对区政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宝贵意见,办公室要根据会议精神对办理方案任务分工表进行微调和归并,各委室要根据完成时限抓好具体办理措施的落实工作,每季度定期开展办理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政协理论研讨工作,要全员参与,要踊跃投稿,要起到带头作用;各委室要广泛发动各自联系的界别组委员按照论文征集主题要求积极撰写,并做好组织、服务、保障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