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 11浏览次数:字号:[ ]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载体。为进一步做好提案选题协商,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洞头区政协即日起向全区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就我区落实全面实施海岛振兴战略、加快海洋强区建设要求,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并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供线索,为推动洞头“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整理,提供给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三、具体要求

1.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篇幅一般在300字以内为宜。

2.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禁止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民事调解及各类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3.社会各界群众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作回复,敬请谅解。

四、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函和传真等形式均可。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1.电子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至1172142385@qq.com

2.通讯地址:温州市洞头政协提案委员会收,邮编:325700(注明“提案线索征集”)。

3.传真号码:0577-63483966。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