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 1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区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和建立区政协委员“云工作室”基本架构的方案。

    会议决定,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区政府《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食品安全区创建情况通报》、《区人民医院软硬件建设及医疗服务情况通报》,组织政协委员针对通报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委员工作室建设是今年省市政协重点抓、推的一项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政协工作是省市政协对各地政协开展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区政协开展委员“云工作室”建设是落实省市政协指示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高质量打造好政协委员“云工作室”建设,把活动开展好,宣传正能量,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扩大政协影响力,真正发挥好“云工作室”的作用,体现“云工作室”的价值和意义。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