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委员会前集中视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大门镇
发布日期:2018-01- 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让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多献务实之策,1月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对大门片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了会前视察。张释忠副主席参加视察活动。

来自民族宗教、台侨联、社科、科技、渔农界别和大门片的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小门西片围垦建设工程、长沙安置房建设、大门交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听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大门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还前往大门老车站、振兴路、横河路等地,查看车站建设、道路和房屋立面改造情况,实地了解大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察中,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快大门经济发展、推进小城镇建设、加强社会管理和巩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释忠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洞头发展新方位,找准履职切入口和关键点,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两会”,在审议、讨论各项报告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多提有质量的提案。

委员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整理、归纳、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