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委员会前集中视察系列活动之:走进瓯江口新区
发布日期:2018-01- 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1月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走进瓯江口新区,视察调研温州护士学校和温州外国语学校。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了活动。

来自工青妇界、新闻文艺、教育卫生界的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温州护士学校和温州外国语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随后,又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温州护士学校许建民校长和温州外国语学校吴步旭校长对各自学校总体布局、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愿景等情况的介绍。

委员们对两所学校井然有序的办学环境以及快乐和谐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温州护校在教学中推进“情景教学法”、“ 案例导入法”、“理实训一体化”三位一体的“生态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温州外国语学校“培养走向世界的领袖形人才”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委员们认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以外语教学为特色的全日制完全中学,也是温州市"面向二十一世纪十大名校"之一,社会各界的关注度极高。学校搬迁至瓯江口新区,填补了洞头教育的短板,给洞头人民带来了福音。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现有的品牌优势,借用搬迁新校区的良机,努力把温州外国语学校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学校”,为温州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和人才保障,不负社会各界厚望。同时,委员们也希望温州护士学校学校能进一步探索创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打造一流的医护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护技能人才。

郭杭峰副主席希望,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做好出席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撰写大会发言,积极提交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