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委员会前集中视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北岙街道
发布日期:2018-01- 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使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辖区政情、社情、民情,做到知情明政,在出席区政协八届二次全会中,参好谋、议好政,1月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委员走进北岙街道,对区重点工程项目、产业园区建设等进行会前视察。叶明久副主席参加视察活动。

来自中共界、特邀界、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先后前往新城护城河工程、新海霞中学、电子科技园和总部经济园,调研视察我区重点工程、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在听取各项目建设及园区发展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对我区重点工程和产业园区建设快速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意见,希望我区各企业能坚持不懈谋发展,为上市做好长期铺垫,同时企业间要团结协作,抱团发展,为企业园内的整体发展共同发力。

  叶明久指出,我区在围绕“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政协委员在享受成果的同时,也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民众所需、发展所缺,积极撰写提案、议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计提升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