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 04浏览次数:字号:[ ]

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年度履职考核情况通报,协商通过了优秀政协委员名单;讨论了区政协2018年外出考察工作计划;明确了《关于调整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的决定》(草案);研究了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和八届五次常委会建议议程等事项。

会议指出,通过委员履职考核,有效激发了委员的履职积极性,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助力;政协委员外出考察既是落实区委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委员学习经验、拓展观念的有效举措。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指出,八届二次会议材料及工作报告准备充分,报告站位高、总结全面、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集中了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的智慧,体现了政协机关的工作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政协党组会议相关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