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 06浏览次数:字号:[ ]

9月5日下午,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率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秘书长叶国进,教育局副局长季晓瀚深入教学一线走访慰问教师职工,并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文胜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区实验小学、第一中学、霓南义校、霓北中学和城关幼儿园,参观了解校园建设情况,为各校的市优秀乡村老师、市优秀班主任、市优秀老师等献上鲜花,勉励广大教师职工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王文胜指出,教育事业是一项老百姓重视、社会关注的民心工程,办好教育是民心所向,是发展所需;希望学校把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不断改善教师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学校办出特色,展现新面貌、新气象,为我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