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赴洞头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 05浏览次数:字号:[ ]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副主席诸葛启钏,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陈波,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等领导一行赴我区实验小学、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余梅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发展、校园文化等情况,并对两所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余梅生指出,广大教师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坚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温州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余梅生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要忠于事业,坚守理想信念,站在为国家发展、为民族复兴、为人民幸福的高度,把教书育人作为终身的使命和事业,始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要严于修德,彰显人格魅力,以人格魅力树立教师威信,用仁爱之心滋养学生心灵,将积极的情感和正确的价值观自然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要勤于学习,拓展知识视野,在研究和教育实践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激发新智慧、创造新业绩,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要敢于创新,提升教学水平,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眼,把握规律、创新方法,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要乐于奉献,诠释教师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不断书写教书育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副区长张方任,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秘书长叶国进,区教育局副局长季晓瀚等陪同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