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走访部分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7-09- 1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在经建委主任陈信敏、委员工委主任颜厥明等陪同下走访部分区政协委员。

叶明久一行相继走访了区妇联、浙江新港律师事务所、温州市宏大法律服务所、区总工会等单位的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学习和履职情况,并征求委员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叶明久指出:政协委员要有委员情怀,要积极参加各类会议活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努力在提升履职质量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树立群众观念,更加自觉的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做好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工作;要充分用好“政协委员法律服务室”等委员活动平台,加强委员间沟通交流,增强基层政协工作活力。

据了解,自今年5月下旬以来,叶明久副主席已走访了浙江永宏集团等10家单位及部分委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