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日期:2017-09- 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区政协开展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由叶国进秘书长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有关要求,组织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第五集《铁流万里》。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认为,不论是革命时期,还是和平时期,保密工作始终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确保革命胜利和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各个方面的保密工作。

广大党员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防微杜渐,认真吸取各类教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保密工作传统,筑牢保密防线,防患于未然。

政协机关支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责任意识、保密知识教育,提高保密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我,严格遵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