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调研综合旅居康疗养老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 13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率部分专委主任,前往北岙街道下尾村,调研对接挂钩联系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张释忠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下尾村综合旅居康疗养老项目的选址,并与北岙街道、下尾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如何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引进落地提出积极意见建议。

张释忠指出,下尾村综合旅居康疗养老项目,契合洞头海上花园建设的实际,符合产业发展要求,项目引进落地有利于提升海岛综合旅居新业态档次。对加快项目推进,张释忠强调:一是组建好工作班子。项目涉及的发改、民政、土地等部门及北岙街道都要确定专人参与,合力解决项目落地瓶颈问题。二是统筹谋划好招商。抓紧制定工作推进目标和阶段性计划,强化土地要素保障,使招商项目引得进,建得起,能发展。三要服务对接好项目。加强与意向单位衔接,把握招商时机,主动对接,强化跟踪推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同时,还明确近期将召开工作协调小组会议,进一步理清招商路径,形成项目招商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