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霓屿对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 1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人员赴霓屿街道,就挂钩联系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展对接,了解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倾听项目业主诉求,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叶明久等一行实地察看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霓屿意大利风情小镇项目的选址,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项目的规划、方案设计等前期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就现阶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叶明久指出,霓屿意大利风情小镇项目是一个具有意大利风情的“罗曼小镇”,项目的落地建成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和推进我区全域景区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项目业主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要在既不破坏生态环境,又能发挥霓屿区位、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优势的同时,充分融入意大利风俗元素,真正打造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海岛时尚旅游景点。同时,要主动对接交通设计部门专家,就项目选址靠近深门隧道及平面交叉道口的出入安全问题提出优化方案;住建局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红线范围,便于街道村居尽快启动相关政策处理工作;国土资源局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用地性质,按照规定程序启动土地招拍挂,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