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 10浏览次数:字号:[ ]

7月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文胜同志在政协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明确了区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各会议议程内容设置、议程负责人及相关事项,通过了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等事宜。

    最后,王文胜书记强调:一要发挥办公室作用。办公室是机关工作的枢纽,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在分工的基础上,做到分工不分家,加强沟通协调,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工作在我这里降低标准。二要加强宣传工作。要通过各种媒体加强工作宣传,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政协。微信公众号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办公室要抓紧做好微信平台建设。三要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调动政协委员积极性的有效形式,加强反映社情民意,政协的优势就能得到发挥,政协的工作也会更加活跃、更加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