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花园村庄建设情况视察
发布日期:2017-06- 1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率部分委员就我区花园村庄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下尾村、海霞村、金岙村等三个村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花园村庄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视察组成员表示,在实施花园村庄建设后,各村整体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改善,村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提升,村民们极大地感受到发展建设所带来的变化。同时,他们指出,在花园村庄建设过程仍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如个别村的建设规划尚不完善,部分村庄建设资金压力较大,花园村庄建设群众参与度较低等。

视察组强调,街道乡镇和村两委要深刻领会“花园村庄”建设的重要性,科学规划“花园村庄”建设,把“花园村庄”建设与本地民俗文化和产业经济相结合,打造具有当地浓郁特色的花园村庄。政协委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继续关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搞好调查研究,发挥优势,为推进我区花园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