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一行赴大门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 3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率队到大门镇小学和大门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参加慰问。

王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活动场所,了解学校开展的特色教育文化,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问候,详细询问在校学生和在园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六一” 儿童节礼物,并寄语他们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好孩子,要珍惜时光、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在慰问过程中,王文胜特别关心学校的安保工作,在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安保防护情况后,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保、进园登记、学校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