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羊栖菜”文史资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 02浏览次数:字号:[ ]

文史工作是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文史资料 “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根据洞头区政协的统一部署,区政协2017年工作安排,区政协决定征编《羊栖菜文史资料》,现就有关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17年5月1日-2017年8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1)反映羊栖菜产业发展进程中亲历者重要人物及其朋友、亲属、子女的回忆、记录、书信、日记、传记;

(2)反映羊栖菜产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典型人物资料、轶事;

(3)反映羊栖菜产业发展进程中的科研成果;

(4)反映产业发展进程一些文字、图片、音响、出版物、讲话、指示、批示、文件等;

(5)反映产业发展进程的大事记(包括企业的);

(6)其他资料。

三、征集对象:

(1)各发展阶段的养殖户;

(2)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和个人;

(3)科研工作者;

(4)产业发展政策制定者和决策者,以及服务者;

(5)与产业相关部门、街道乡镇、村居;

(6)其他。

四、稿件要求:

1、根据亲见、亲闻、亲历的“三亲”原则,一般使用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

2、反映的内容,要尽量客观、忠于事实,经得起历史检验;资料具有相对完整的要素,能反映出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文字简明扼要,不写与史料无关的话,不要抒情或多发议论,文体一般是记叙文或说明文,切忌写成论文及总结性的文章。

五、征稿方式:

1、所有稿件(包括与文章相关的资料性图片)必须将作者姓名、简要情况、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以及撰稿人与所撰人物的关系等,注于来稿末尾,以便于联系。

2、投稿方式:投稿可采用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

3、来稿一经采用,即酌情付酬。

六、联系人:朱培乐,联系方式:13968909993、13806813123,邮箱:767983994@qq.com,传真:63454006。

 

洞头区政协文史委

2017年5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