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开展送文化下乡暨“作家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 16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加强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区政协将于今年开展系列“六送下乡”活动。5月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等一行赴区城关二小开展送文化下乡暨“作家进校园”主题活动。

郭杭峰副主席等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特色社团,听取了吴校长对学校的《绿色让教育充满爱》专题介绍和学校军衔制积分情况介绍,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政协委员、中国作协会员、区作协主席施立松为城关二小师生们作了《让阅读与写作成为泅渡人生的舟楫》专题讲座,她用自己的阅历讲述着自己儿时的学习、生活故事,启发学生学会写好作文的两大法宝。在和孩子们的互动中,施老师巧妙地将自己的读书经验贯穿其中,一个个贴近生活、生动有趣的事例让孩子们明白了阅读的重要性。精彩的讲座,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政协送文化下乡暨“作家进校园”主题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让孩子们进一步拉近了与文学写作的距离,感受到了阅读的美好和乐趣,更激发了学生们迈向文学殿堂的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