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大门开展“剿灭劣V类水”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 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政协三级联动的关于聚焦全面剿灭劣V类水,助推“五水共治”,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排涝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4月20日,区政协叶明久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到大门镇开展河道整治及污水治理情况督查。

现场实地视察中,督查组发现黄岙东直河、兰湖洞河、岙面河等河道存在水体浑浊、浮藻较多等问题,并及时向在在场的相关镇干部提出了整改意见。叶明久强调:一要尽快做好断裂污水管道排查和修缮,从源头上阻断污染水渗漏入河,防止出现劣V类水;二要进一步完善农户生活污水收集管网,确保集镇范围的生活污水尽数接污纳管;三要疏通几条蓄水河道的上游水源,变死水河道为活水河道,有效降低氨氮值高与藻类滋生问题;四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坚决清除河岸边零星禽类饲养窝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