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 05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0日,区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叶国进和24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政协主席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区政协常委会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专委员会和联络组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会议决定,将《关于进一步抓好移风易俗文明殡葬的提案》(由100号、101号、102号提案合并)、《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提案》(由5号、6号提案合并)、《关于加大海洋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渔业产品质量和效益的建议》(15号提案)作为重点提案,交区人民政府办理,实行区政协领导分工督办;将《关于提升洞头民宿业整体品质的提案》(由10号、11号、12号提案合并)、《关于加快智慧城市管理系统运行的建议》(60号提案)、《关于做特“花园村庄”,扩展洞头旅游空间的建议》(63号提案)、《关于要求启动服装小微创业园的建设的建议》(20号提案)作为对口提案,由区政协各专委会对口督办。

会上,王文胜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做好今后政协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政协常委要强化责任,发扬担当精神;要强化学习,发挥表率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联系群众能力,为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