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来我区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 3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40余人来我区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主题活动,并考察我区全域景区化旅游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陪同。

在烈士陵园的英雄纪念碑前,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和哀思,随后参观了烈士陵园园区,瞻仰了烈士墓碑。

 

活动中,市政协原主席高忠勋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抚今追昔,壮怀仍激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组织生活,让大家再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虽已退休,但还是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好对下一代的红色教育工作,将革命传统传承下去。

当天,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望海楼、中普陀寺和台湾商品观光工场等地,并对我区深度打造全域景区化旅游品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