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赴大门开展剿灭劣五类水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17-03- 2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剿灭劣V类水,助推‘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干、查、督’”大行动统一部署安排,3月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率队赴大门督查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兰湖洞河、大溪河、朝阳河、甲山河、岙底河、岙面河及光明山塘等处开展实地查看,就河道污染物指标、截污纳管建设进度、两岸工业企业排放、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释忠副主席听取了大门镇关于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情况汇报的汇报,并指出,大门镇要结合实际,解决排污口治理、水岸同治、截污纳管、生态调水、河道清淤、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突出问题。要注重舆论宣传,既宣传先进典型,又曝光突出问题,引导群众和企业当好治水“主角”,进一步营造全民治水良好氛围。要发动政协委员就近入村联点,深入村居治水一线,与镇党委政府同行动、同担当、同甘苦,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为剿灭劣五类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