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我区检查指导我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 15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我市将进行市县乡三级班子集中换届。2月10日上午,在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等一行赴我区,检查指导政协会议筹备工作。区委书记王蛟虎,区政协主席叶国胜,区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王文胜,区政协秘书长洪文才和各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主席叶国胜就我区八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政协换届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区委高度重视,从去年11月份底就开始谋划,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目前,我区已反复酝酿协商,严格审查复核,提出委员建议人选。同时,全会的材料起草、宣传报道、委员食宿、会场布置、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均已落实到位。下一步将继续查漏补缺,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完成。

余梅生主席对我区八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一段时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共识,立足实际民主协商。今年是换届之年,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凝聚人心力量的重要作用,对协商和谋划洞头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区政协要围绕主题,增强民主协商能力,积极探索协商机制,为洞头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二要着眼发展大局,深入谋划履职重点。主席会议要围绕党政重大决策,尽快明确今年履职工作重点,要按照精而准,精而实的工作要求,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去开展工作,要做好“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危旧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三要力求严谨细致,确保会议圆满完成。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每个细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