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 15浏览次数:字号:[ ]

 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拟于2018年1月中旬召开。为了认真做好提案工作,引导提案者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撰写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的高质量提案,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实效,使政协提案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即日起,面向全区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25日

二、征集范围

内容要围绕我区经济、政治、文化、城建和社会生活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案线索要一事一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字数300以内,可附带概括性相关材料作参考。

三、提交方式

1、电子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至1172142385@qq.com

2、传真:0577-63454006;

3、信函:致信洞头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四、线索处置

区政协提案委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到《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中,供区政协委员、政协各专委和界别活动小组确定提案题目、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借鉴。

为便于联系,请提供提案线索的同时注明联系人姓名、职业情况和详细的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线索,感谢您对政协工作的支持!

  

                               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办公室

                                    2017年1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