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送下乡”走进鹿西乡
发布日期:2017-11- 0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率部分区政协委员、送教名师和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前往鹿西乡开展“六送下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送教育、送体育”。这是继9月份政协委员“送医下乡”走进鹿西之后的又一真情服务群众举措。

活动中,张释忠副主席为鹿西乡中心小学赠送价值5000余元的体育器材,有篮球、排球、乒乓球、围棋、象棋、跳棋、跳绳等多项体育用品,旨在让学生们更加愉快的学习,更加愉快的接受良好教育,使离岛乡镇的孩子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活动中,5位送教名师还为鹿西中心小学开展了名师示范教学活动,为离岛的师生们带去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堂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展示活动,传播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深受学校师生们和学生家长的欢迎。

“六送下乡”活动是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履职为民、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已成为区政协履职工作的“特色品牌”。今年以来,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已连续开展7场次“六送下乡”活动,组织政协委员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服务内容涉及专家义诊、名师助教、法律普及、文化惠民、科技扶农、全民健身等项目,真情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受到所在地乡镇街道和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张释忠副主席还走访了挂钩联系单位口筐村和白龙屿生态海洋牧场项目。 

                                               (社法委·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