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察调研 才有“发言权”--洞头区政协经济界别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 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全体会议发言及提案工作准备,区政协经济界别开展“会前”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参加活动。

11月1日下午,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一行20余人视察调研了区灵昆街道九村生态庄园和温州金洲动物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九村生态庄园开发状况、经营模式及管理现状,参观咨询了金洲动物博物馆馆藏情况、运行模式及后续发展动向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委员们纷纷表示九村生态庄园“旅游+教育”模式、“教育基地+摄影基地”合作思路等值得借鉴;金洲动物博物馆作为民间收藏, 物种齐全,馆藏达7000多种十余万件,让人感慨、震惊。委员们对生态庄园和动物博物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分别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叶明久在视察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宣传造势。街道要进一步挖掘村居“宝藏”,要让“金子”发光发亮,要让生态庄园和动物博物馆等这类好地方宣传出去,打响地方特色品牌。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经济界别委员都是各个企业老板、精英,在各自经营范围内都有很多经验、资源,要互相借鉴、相互合作,齐心合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重视发言准备。政协全体大会发言,是委员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也是展示我们委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窗口。经济界别委员要善于借助视察调研,拓展视野,紧密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争取在大会上发表高质量建议、意见,为我区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视察九村生态庄园


参观金洲动物博物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