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调研元觉街道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 03浏览次数:字号:[ ]

103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率政协机关、区民宗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元觉街道,调研了解元觉街道2017年重点工作、平安维稳及“十九大”精神学习等元觉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景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旭阳陪同。

郭杭峰一行在元觉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街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平安维稳工作焦点及难点、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及下步攻坚计划,并走访了花园村庄花岗村及街道辖区内宗教场所。

郭杭峰副主席对街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街道重点工作抓到了“点子”上,完成考核指标情况良好。郭杭峰副主席指出,临近年底,属街道年度考核冲刺阶段,街道在围绕指标抓“提升”的基础上,要加强亮点、优势的再强化,加强薄弱环节与攻坚行动的再结合,加强安全稳定、平安维稳的再重视,确保“考核、工作、安全”圆满。

郭杭峰在走访宗教场所过程中指出,宗教活动场所是党领导宗教事务的依托,也是宣传党的政策法规的平台。民宗部门、街道(乡镇)在依法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管理的同时,要积极探讨利用宗教活动场所共建和谐社会的新途径、新办法,进一步发挥宗教活动场所道德教化、心灵抚慰、稳定团结、慈善公益、对外交流等作用。 

召开座谈


郭杭峰讲话


实地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