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建设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17-11- 20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5日至17日,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带领由部分区政协委员和机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前往金华市婺城区、台州市仙居县考察学习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先进经验。

在婺城区和仙居县,考察组一行深入乡镇、街道和社区,参观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之家,观看了政协委员履职成效宣传展(片),召开了座谈会,交流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之家建设经验做法,与区、县政协负责人就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履职考核管理、创新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洞头区政协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打造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新平台,提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意见,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政策法规的宣传站、社情民意的收集点、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委员风采的展示台,为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