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洞头调研社会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 20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来我区调研社会民族宗教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副书记王文胜,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秘书长洪文才陪同调研。

       黄寿龙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普陀寺,听取中普陀寺院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发展和佛教活动情况的介绍,深入东屏街道寮顶民族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少数民族村的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民族元素挖掘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调研中,黄寿龙一行对我区社会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寿龙指出,中普陀寺要做好引领,弘扬宗教的正能量,把宗教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和谐社会建设。黄寿龙强调,寮顶村要以创建市级花园村庄为契机,做好生态环保文章,突出民族村特色,融入民族元素,激发民族活力,争创市级少数民族示范村。

   

随后,黄寿龙一行还考察了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建设、岩海凸垄底民宿开发和九亩丘海创园发展等项目,并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在发挥海岛特色,开发特色民宿,挖掘海洋文化,拓宽文旅结合等方面所取得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