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聚焦灵昆农产品集散中心设立和规范
发布日期:2016-07- 18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周树和委员提出《关于要求在77省道一侧设立灵昆农产品集散中心的提案》,经主席会议审定,确定为重点提案,实行副主席领衔督办。该提案项目内容所属灵昆街道辖区,管理权限涉及瓯江口管委会,区政协主动沟通,多方协调,搭建协商平台,大力推动提案得到更有效办理落实。

62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带领提案委、区府办和提案者一行前往瓯江口管委会,就2016年度重点提案《关于要求在77省道一侧设立灵昆农产品集散中心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专题协商,组织提案者与承办单位进行面对面协商办理。

协商会上,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和综合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就77省道沿线农产品零售摊点的整治、规范以及临时统一销售点配套设置等情况作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文化长廊式灵昆农产品集散中心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承办部门在办理落实提案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灵昆农产品销售市场、提升灵昆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77省道沿线,实地视察整治规范后的灵昆农产品临时销售点和拟新筹建的文化长廊式灵昆农产品集散中心,现场向各摊主了解灵昆农产品销售情况。视察组发现,整治后的灵昆农产品临时销售摊点色调统一、整洁有序,秩序井然。同时,视察组还就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面对面协商,提办双方达成了共识,通过现场视察督办,有效推动了提案的办理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