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记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委员林海燕
发布日期:2015-12- 11浏览次数:字号:[ ]

作为企业的掌舵人,她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获得省级保险公司的“特殊津贴奖”;作为政协委员,她积极履职,勇担责任,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她就是温州市洞头区政协委员、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洞头支公司总经理林海燕。
  1996年,她从一名群众文化工作者毅然决然转行,选择了保险营销。从一名懵懂的保险业务员到现在的保险公司高管,这个蜕变,她用了整整15年。15年里,她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锐意进取的信念和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在保险行业获得了一席之地。
  “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多年来,她以构建“诚信、创新、绩效、和谐”的文化为抓手,将“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深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使其成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永生动力。
  多年来,她积极投身政府的民生工作,积极参与洞头区“桑美”、“艾利”、“海棠”、“海马”、“菲特”等台风的抢险救灾工作,为多家企业、多个家庭的灾后重建做出了突出贡献。
  她很自豪,她是一名政协委员。
  她深深懂得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联系群众,优势在委员,潜力在委员。多年来,她注重收集社情民意、履职建言,经过深入调查和反复认真的研究,撰写了《关于回收废旧电池的建议》、《尽快妥善解决渔、农村生活垃圾的建议》、《建议开展闽南话、温州话进教堂的建议》、《关于要求将电动车纳入交通强制保险的建议》、《加快我县海运产业发展的建议》、《建立台湾商品集散中心,促进洞头旅游经济发展》、《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改善群体文化建设》等提案;她结合在企业工作的亲身体验,就群体文化生活、群众自娱自乐项目偏少、场地缺乏和层次较低等民生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走出了一条精彩的履职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